理三

一见你,我就满心欢喜。

  陈立农是刚入校的新生,体育特招。第一次来到新学校难免有点兴奋,笑眯眯地被自来熟的学长揽住,也不会生气,就在观察校园。学校是百年老校,绿化做的格外好。小松鼠在学校里安了家,看着小松鼠捧着松子啃的样子,陈立农笑弯了眼:“好可爱喔!”周围的女生却都红了脸,也不知道是被谁可爱到了。


   朱正廷是学校舞团的扛把子。舞跳的好,人也长的好。还是个小太阳,对大家散发热情。今天,他又呼朋引伴地请舞团的大家去喝奶茶,要保持身材的仙女们个个避之不及。到最后还是只能带着两个皮小孩去。“今天我们去喝哪个?”朱正廷一边思考,一边转头看justin和范丞丞互掐。被两个小孩逗得咯咯笑,朱正廷猛不丁撞上个人,还一头栽进人怀里,他慌慌张张要退出去,一抬头看见那双笑眼,心又栽了。


   陈立农倒是对撞进怀里的漂亮冒失鬼没什么意见,只觉得他可爱。他好声好气地扶着冒失鬼,看着他‘腾’  地红了脸,看着他手忙脚乱的道歉,看着他支支吾吾的说要请他喝奶茶。陈立农笑得更开了,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吼?”他扶着冒失鬼的肩膀,笑眯眯地说:“学长,我现在没有时间哦。我们加个微信吧,我约你。”


    朱正廷抬头看他,呆呆地拿出手机说:“我叫朱正廷。”


    “陈立农,你可以叫我农农
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8)